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度客服中心招聘启事

[江苏]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度客服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07 16:50  来源: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度客服中心招聘启事
一、职位描述
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性质员工,主要负责接听及帮助客户解决各种银行业务咨询、投诉,进行贷款业务受理派单,对各种业务进行回访以及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等。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包括成人教育、自学考试、远程教育等形式),专业不限。
2、年龄22—30周岁。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能主动和客户交流,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5、要求阜宁户籍,具有客服中心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职位及要求
1、本次招聘职位为:客服中心客服代表2名(女性)。
2、要求: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音色佳,有较好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不断接受和掌握新的知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心理素质;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态度端正,有团队合作敬业精神及较强的工作执行力。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1700元(含五险一金)+各项补贴。
2、休假制度:每周两天(调休)。
 
五、工作地点
阜宁农商行总部客服中心(阜宁县阜城镇上海路459号)
 
六、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此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选、面试和聘用等环节。
2、招聘统一采取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可下载阜宁农商行客服中心招聘报名表 ,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阜宁农商行市场营销部邮箱(fnnshscyxb@126.com),或者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将纸质材料送至阜宁农商行二楼市场营销部。
1、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8月7日—2015年8月17日
2、资格审查及初选:2015年8月10日—2014年8月20日12:00
3、初选通过后,本行将于2015年8月20日—8月21日通知参加面试。
 
(二)面试
本行将组织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由本行通知统一参加面试。相关审核材料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本行予以保密,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三)聘用
本行将择优录用合格的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劳务派遣聘用手续。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第三条规定(薪酬福利待遇)执行。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工作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七、注意事项
1、本行根据应聘者网上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面试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在各招聘环节,本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69911111
本次招聘由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
二〇一五年八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