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阜宁农商行招募大学生参加2016年新春社会实践活动

[江苏]阜宁农商行招募大学生参加2016年新春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8 10:27  来源: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阜宁农商行招募大学生参加2016年新春社会实践活动
亲爱的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在校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适应社会能力,我行现组织开展2016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活动主题:拥抱家乡情系商行
 
二、活动时间:2016年1月27日至2016年2月10日。
 
三、招募对象和人数:
(一)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三)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四)遵守江苏阜宁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五)本次活动拟招募人数100人(阜宁籍)。
 
四、实践内容
参与江苏阜宁农商银行大堂服务和业务营销等工作。
 
五、报名及培训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16年1月18日至2016年1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有意者可就近选择我行网点进行报名。
(2)非现场报名:有意者可下载《江苏阜宁农商行2016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3)电话报名:拨打阜宁农商行客服热线:69911111,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学校/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4)凡报名者需将《江苏阜宁农商行2016年大学生新春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电子档统一发送至fnnshscyxb@126.com邮箱。
(三)培训安排
报名结束后由我行统一组织进行相关礼仪、业务营销及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六、相关事项
(一)我行将对所有报名者材料予以保密。
(二)活动期满由我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同时按照每天50元/人奖励。
(三)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个人如有意向加入江苏阜宁农村商业银行,在本行正式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本次活动由江苏阜宁农商银行实施和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