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富滇银行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考笔试及面试公告

[云南]富滇银行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考笔试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10 17:09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滇银行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考笔试及面试公告
根据《云南省2014年省属及驻滇国有企业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公告》,富滇银行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考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及面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4年9月13日(周六)下午14:00-16:00
面试时间2014年9月14日(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地点昆明市金碧路121号富滇银行培训中心三楼
考生可乘昆明公交3路、4路、62路、73路、90路、98路、109路、120路回程、148路去程和213路去程到“靖国路口”站下车。 
 
二、携带证件及资料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携带报名时填报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时要求的当地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出具的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考试实际信息与报考时填写信息不符,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流程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参加本次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比30%+面试成绩占比70%)确定入选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考试时间2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如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未到的考生,或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机会,不予补试。
2、请考生携带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文具用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