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富滇银行大理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云南]富滇银行大理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25 11:11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富滇银行大理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云南省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跨越发展的先行银行、金融创新的品牌银行、小企业金融的首选银行、财富管理的特色银行”为市场定位,发展成为资产优质、服务优良、文化优秀的管理创新型现代商业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富滇银行大理分行现招聘能力强、素质高的社会专业人才,提升经营管理,诚邀您加盟,与我们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业务主管(4名,工作地点:大理县域支行2人,下关主城区支行2人)
任职条件: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柜台相关工作经验; 
3. 熟悉运营管理、账户管理、现金管理、反洗钱等银行结算业务法规制度和操作流程;
4.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二)复核员(2名,工作地点:大理县域支行1人,下关主城区支行1人)
任职条件:
1.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 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柜台相关工作经验;
3. 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客户经理(6名,工作地点:大理县域支行2人,下关主城区支行4人)
任职条件: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 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及操作流程; 
4. 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市场开拓能力;
5. 熟悉当地市场和客户,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四)风险管理岗(1名,工作地点:大理县域支行1人)
任职条件:
1.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银行信贷业务等;
4. 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以上岗位人员,如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薪酬待遇
我行将提供当地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4年9月30日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报名,本次仅受理网上申请(简历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须上传近期证件彩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