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部门内设团队主管职位选聘公告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部门内设团队主管职位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8 18:2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广发银行总行面向行内外同步选聘个人银行部内设团队主管若干名。

一、招聘职位

1、总行个人银行部理财与保险处主管,1人;

2、总行个人银行部渠道管理处主管,1人;

3、总行个人银行部个贷业务二处主管,1人;

4、总行个人银行部客户服务中心主管,1人;

5、总行个人银行部风险政策执行处主管,1人。

以上职位的工作地点均在广东广州市。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诚信、敬业,遵纪守法、从业记录良好;

2、符合拟聘职位的基本任职资格及条件要求(详见招聘职位描述);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特别说明

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除具备以上所列的基本条件外,还须符合下列特别条件A或B:

A、符合报名参加总行部门内设团队主管选聘“双向选择”资格:

1、目前担任总行部门副经理及以上职位者;

2、近两年(2009年度、201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在B级或以上;

3、距离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年龄计算的启始年限为2011年10月31日日,下同)超过三个年度。

B、符合报名参加总行部门内设团队主管选聘“公开竞聘”资格:

1、具有6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其中总行员工须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分行员工须为担任一级分行部门正、副总经理/(二级分行)支行正、副行长职位者;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5周岁以下;

4、近两年(2009年度、201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在B级或以上,其中一年应为A级或以上。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1)行内报名人员请填写《职位选聘申报表》(格式见附件)于报名截止前书面提交至总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代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总行本部职位选聘工作办公室”邮箱。

(2)行外应聘人员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chinacgb.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并请将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等重要证明材料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713号广发银行大厦32楼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邮编510080)。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5日。本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告知应聘者招聘进程及结果。

3、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