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广发银行阳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7)

[广东]2022年广发银行阳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7)

发布时间:2022-04-27 10:3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阳江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7)
  一级支行副行长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贯彻总、分行发展战略,协助支行行长工作并参与决策所在支行经营管理;
  2.负责所在支行零售/公司金融业务,组织制定和实施本业务条线的发展策略及年度计划,推动业务增长和落实风险管控要求;
  3.统筹所在支行相应金融业务市场营销活动,带领团队拓展市场、营销客户,并确保完成各项业务指标;
  4.组织开展本业务条线人员的绩效辅导工作和合规建设工作,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5.落实执行分行党委、支行行长的其他工作安排。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拓展经验,具备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金融政策法规和经营管理,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
  3.具有较好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4.具有银行业本层级的工作经历。
  5.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我行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从业人员准则,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处罚问责等不良历史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