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2022年广发银行信用卡社会招聘启事(6.10)

2022年广发银行信用卡社会招聘启事(6.10)

发布时间:2022-06-10 16:3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信用卡社会招聘启事(6.10)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络营销管理部,是一支年轻又专业的队伍,是业内优秀的互联网营销团队之一。随着网营业务的高速发展,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的同学加盟,相互成就,共创辉煌,热忱地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01
  金融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基于信用卡与互联网场景合作发卡与深度经营,包括但不限于联名卡,消费,分期,综金等业务;
  2、工作内容包括项目规划、卡产品设计、生命周期管理等。
  场景运营岗
  岗位职责:
  1、负责规划与运营场景消费分期产品,制定差异化经营策略、推进落地;
  2、跟踪用户转化链路,分析和优化经营数据,达成业务目标。
  精准营销岗
  岗位职责:
  1、负责线上流量媒体效果合作,如巨量引擎、广点通、搜索、直播等的新增发卡;
  2、协同媒体及代理通过数据表现调整投放策略,完成卡量和卡后质量任务。
  总分线上项目岗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人完成信用卡网络合作项目的规划与设计,推进项目实施,完成网络发卡任务;
  2、参与协调总部与分行之间的关系,用全局思维参与分行各部门合作项目的规划和落地;
  3、协助建立清晰、透明、高效的沟通及反馈机制,推进内外部沟通协调顺畅。
  裂变运营岗
  岗位职责:
  1、基于裂变营销,结合客群特征,策划设计各类营销活动,并推动活动按期上线,承担获客、经营等指标;
  2、制定运营数据看板,通过数据转化漏斗和多维数据分析,及时调整运营和推广策略。
  中台产品岗
  岗位职责:
  1、基于数据表现和用户调研,优化获客工具(如填表页、网络发卡流程等)及创新流程设计;
  2、与技术,数据和运营团队紧密配合,快速,高效推动产品设计,研发,运营及推广,监控产品设计至测试发布的全过程,并对用户流程及体验做持续优化。
  商业分析岗
  岗位职责:
  1、通过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对现有业务各类转化率与市场动向进行商业分析并出具相关分析报告与业务策略;
  2、配合业务运营团队进行日常数据提取与数据分析,并对全业务流程搭建数据监控体系;
  3、负责数据运营项目,通过数据分析推动产品转化率,对数据转化率负责。
  岗位要求
  02
  【学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有2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同行可不同岗,同岗可不同行;
  【性格】
  有自驱力,结果导向;
  【基础能力】
  具备数据意识,数据分析能力,结构化思维及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 guocien@cgbchina .com.cn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广发卡”)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20-3873870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