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湖南]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臻选服务类)

[湖南]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臻选服务类)

发布时间:2022-08-25 17:1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臻选服务类)
  臻选服务培训生
  工作职责
  1、参与远程经营服务中心相关业务处岗位轮岗学习,深入一线学习业务知识及操作技能,快速了解公司整体业务及运营流程。
  2、参加业务知识类及初级管理类课程培训,通过“新生训练营”营长、新生导师等方式进行管理实践,提升基础管理及领导力。
  3、组织收集作为研究分析的相关数据,结合业务发展和客户需求发展趋势,为服务流程的制定及优化提供需求和有效建议。
  4、熟练掌握业务工作,协助处理团队事务及人员管理。
  5、定期通过书面形式,汇报个人成长及工作心得,快速成长为优秀管理人才。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管理类、经济类专业优先;
  2、善于沟通和协调,具备一定数据分析能力;
  3、具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富有激情,积极向上,具有创新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99902361

 

湖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