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6)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6)

发布时间:2023-01-06 11:3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6)
  零售副总经理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法学类,经济学类
  工作职责:
  一、负责协助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工作;
  二、负责管理零售信贷风险板块工作,包括贷前、贷中、贷后、出帐、抵押、档案、清收及审查审批质量及效率管理、长效治理机制、监测体系建设;
  三、负责按照分行及零售业务要求,确保信贷资产质量达到风控KPI,监控政策效果,进行持续性优化;
  四、负责制定零售信贷产品风控政策,定期总结零售信贷审批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盲点,提出零售信贷政策修订建议;
  五、负责按照风控政策和产品需求,推动板块对业务数据进行挖掘、整理和分析。
  任职资格:
  一、熟悉银行各方面业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拥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与营销能力,客户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历史记录。
  二、原则上具有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三、具有8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零售、运营多条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具有与履职要求相适应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和银行信贷、企业财务、法律等专业知识。
  五、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和独立判断能力,能准确识别和判断信贷风险,适应信贷审批工作要求。
  六、如实反馈个人应聘信息,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及广发银行亲属及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