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贵州]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发布时间:2023-02-10 11:4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零售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市场业务拓展,完成零售客户信贷和综合金融产品的销售。
  2.受理客户的授信申请并负责客户的资信调查和授信业务贷前调查工作,对进件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批准的授信业务实施全程管理,主动防范和化解可能产生的各类风险。
  3.负责存量信贷客户的日常维护,维系良好关系,负责稳定并提高分管客户在我行的业务总量、综合效益和资产质量。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原则上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
  2.2年以上银行或较大规模保险(寿险)行业工作经验;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及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业务推动能力;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6.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公司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法律实务类,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产品的营销拓展,策划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
  2.积极开拓并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3.很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情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及时调整客户的授信额度。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国有及股份制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对公司银行业务及市场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具备一定的客户业务积淀,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熟悉公司业务运作,熟练掌握传统公司银行产品、交易银行产品、投资银行产品运用。
  4.综合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开拓精神。
  5.心理素质良好,可承担一定的的压力。
  6.符合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保银协同渠道经理
  专业要求:
  财务会计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1、合规开展保银协同工作,建立所辖国寿单位服务关系,推动国寿服务机构综合金融落地。
  2、负责推动综合金融培训在所辖国寿服务机构的开展。
  3、有效处理国寿代理人对银行产品的推荐需求,协助国寿代理人做好客户的综合开发。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
  2.2年以上银行或较大规模保险(寿险)行业工作经验。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4.有保险(个险)交叉营销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及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业务推动能力。
  6.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7.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对公营销团队负责人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律实务类
  工作职责:
  1.负责经营机构整体管理及客户营销工作。
  2.带领营销团队开展市场营销工作,推动对公客户经理价值挖掘,发展并维护新老客户关系。
  3.推进团队专业化建设,提升团队整体经营业绩,完成分行下达的各类考核指标。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国有及股份制商业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公司业务营销管理工作经验,具备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3.对传统公司银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等有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具有丰富的客户业务沉淀,熟悉公司业务运作及相关监管规定及要求。
  4.综合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开拓精神。
  5.同等条件下,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6.符合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贷后管理岗
  专业要求:
  法律实务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
  工作职责:
  1、根据岗位职责要求,确保信贷资产质量达到风控KPI,监控政策效果,进行持续性优化;
  2、有较强工作责任心,熟悉零售信贷风控政策,从事过零售信贷工作或对零售信贷风险工作包括贷前、贷中、贷后、出帐、抵押、档案、清收等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相关数据分析工具,结合风控政策和产品需求,能够对业务数据进行挖掘、整理和分析;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原则上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
  2、2年以上银行或较大规模保险(寿险)行业工作经验;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及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业务推动能力;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6、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以及授信审批知识,熟悉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
  7、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