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陕西]2023年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4)

[陕西]2023年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4)

发布时间:2023-02-14 15:2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4)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一级分行)
  西安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完成本岗位的各项业务指标;
  2、负责营销维护公司客户,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负责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3、负责公司客户的风险控制工作,对授信客户进行日常贷后检查;
  4、根据支行或团队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协助做好支行或团队公司银行业务相关的各项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机构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3、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信贷业务政策,具备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风险管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6、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总分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