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云南]2023年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2)

[云南]2023年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2)

发布时间:2023-04-22 10:3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昆明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2)
  综合金融部门(团队)负责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根据本单位的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分解、推动、落实、跟踪业务指标,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2、能够独立处理公司银行等常规业务;
  3、掌握金融机构授信管理规章制度和信贷投向政策,熟练运用各类信用分析技术和工具;
  4、掌握金融机构业务流程的合规操作,确保各项业务的执行符合法律法规及风险管控相关规定;
  5、能深入理解金融机构的公司业务产品,结合客户需求,合理推荐产品;
  6、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认证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5年(含)以上公司金融业务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从业记录良好。
  4、熟悉公司金融领域专业知识及业务,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执行力。
  5、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市场竞争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
  6、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工作严谨细致,作风踏实稳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7、具备良好的综合分析、研究能力和文字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能独立完成尽职调查、撰写授信报告、完成贷后任务等工作。
  8、符合监管部门、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及广发银行履职回避管理的相关规定。
  9、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交易银行部员工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负责研究、制定昆明分行全辖交易银行业务发展方向及重点产品推广计划,重大项目直接挂钩,全流程跟进,进行业务拓展,支持分支机构客户营销,开拓市场。
  2.负责分支机构交易银行业务联动营销,产品方案制定,项目协审与业务出账等日常工作。
  3.负责分支机构交易银行产品相关培训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并定期汇报工作完成进度情况。
  4.负责每月、每季度定期撰写并报送各类业务分析报告。
  5.负责对支机构交易银行业务出现的不良进行全程跟踪及反馈,落实不良业务的清收情况。
  6.负责处理分支机构直接投诉的情况,负责提升分支行与客户的满意度。
  7.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银行从业人员准则,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2.国家认证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贸易融资或相关金融服务工作经验金融工作3年以上,能够独立设计出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具备一定的产品分析和营销推进能力,能够独立处理所辖产品经营管理工作。
  4.熟悉国际业务和贸易融资产品及流程,熟悉国际惯例和外汇管理政策。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协调行内各部门、各环节的关系以及与客户的关系,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7.英语CET-4。
  8.金融、贸易、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授信管理部审查人员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根据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以及总行的信贷政策制度,独立开展对公客户授信项目审查。
  2、负责授信客户内部评级审核工作。
  3、开展平行作业,对重大信贷项目进行预审。
  4、参与总行行业研究,制定分行授信管理相关操作及要求。
  5、负责部门合规案防工作、内外部现场和非现场检查。
  6、做好信贷政策、制度等的培训宣导工作。
  7、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监管规定、银行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及监管制度。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敬业和担当、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无不良记录。
  3、具有国家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从事公司信贷业务3年(含)以上,或对公授信审查工作经验3年(含)以上,从业记录良好。
  5、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条例,以及授信业务操作流程。
  6、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审查分析能力。
  7、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相关回避制度规定。
  8、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相关专业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