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4年广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7)

[内蒙古]2024年广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7)

发布时间:2024-03-07 14:3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广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7)
  公司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业务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负责营销团队整体管理及银行客户的营销拓展。
  2.带领营销团队开展市场营销工作,推进对客户的经营和价值挖掘。
  3.牵头部门整体业务拓展,发展并稳定新老客户,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
  4.检查、判断、监测和报告合规风险,推动合规性内控管理。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5年以上市场拓展经验,熟悉公司/零售业务,业绩良好,具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银行产品,熟知有关经济、金融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和防控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推动能力。
  5.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6.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
  7.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授信管理部信贷审查岗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法规以及总行相关政策、制度,根据总行信贷政策和目标客户市场定位策略,组织开展辖内对公授信业务的审查工作。
  2.制订分行信贷审查业务的具体指导意见及与信贷审查相关的规章制度。
  3.调查研究地区产业结构的风险特征,收集、分析和发布信贷信息、行业信息和市场信息等,为信贷评审提供指导和支持,并及时发布行业、区域、单一企业等的风险提示。
  4.对经营单位的风险管理、授信业务进行风险指导、检查、管理及业务专业技能培训。
  5.在审查工作中执行总、分行各项反洗钱内控要求,保证反洗钱工作的合规性、有效性,在发现洗钱风险后向本层级反洗钱牵头管理部门报告。
  6.对辖内法人客户评级业务进行审核。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授信政策,具有一定的风险管理经验。
  4.熟悉公司信贷产品政策,具有较强的信用分析、审查能力,具备较强的风险判断和管理能力。
  5.熟悉市场及金融产品,具备对客户的分析、研究能力。
  6.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
  7.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对公客户经理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完成分行下达的新增客户数、存贷比等各项任务指标。
  2.根据信贷客户的实际情况,通过合理的需求测算,客观公正的制定授信方案,并撰写授信报告、单笔信贷业务申报材料。
  3.密切关注信贷客户的财务信息及各项相关资料,定期走访并撰写贷后检查报告,并提出变更授信方案或额度等的合理化建议。
  4.进行对公存贷款利率的申报,在收益最大化的前提下,根据信贷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贷款规模的申请及投放。
  5.根据工作需要对存量客户及潜在客户进行走访,开展抵押物的定期自查及协助检查。
  6.提供产品开发建议,配合公司银行部进行产品及业务创新。
  7.参与对公条线部门及其他部门组织的对公条线市场人员的培训。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和业务流程,熟悉市场,能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客户服务以及业务开拓能力。
  4.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和信贷风险控制能力。
  5.符合中国人寿系统及广发银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符合监管任职回避制度规定。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原标题:广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文章来源:https://chinalife.zhiye.com/custom/social?hideMenu=1&ClassificationTwo=46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