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2010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23 19:3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大连分行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于2009年1月正式更名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开发性金融理论的指导下,积极投身大连经济建设,大力支持地方“两基一支”的重大重点项目,积极探索推进中小企业、“三农”、县域经济等社会发展新瓶颈领域的新思路、新途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等战略举措,作为大连地区目前首家信贷规模超过600亿元的主力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拟招聘2010年应届毕业生数名。具体要求如下: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产业、项目管理、英语和法语、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法律、规划、审计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重点大学学生干部和党员优先考虑。

学历要求: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月4日。
注意事项: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个人网上报名简历打印成纸质件,并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校就业推荐表、外语水平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近期6寸全身立姿生活照一张(背面注明学校及姓名)邮寄至: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15号国际金融大厦25楼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人事处,邮编116001。请在信封右下角注明学校及专业。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