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代表处2010校园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代表处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23 19:4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西藏代表处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代表处成立于2005年8月31日,截止目前,我行在西藏贷款项目共四个,贷款余额23650万元,有力的支持了西藏自治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四年来,西藏代表处紧紧围绕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经济工作重点,按总行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开发性金融宣介,深入了解西藏各地区经济发展情况,跟踪服务西藏“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关注政府、社会、公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开发性金融支持西藏经济发展发挥出更大作用。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招2010年度国内外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专业要求:

具备复合型知识结构,以经济、金融工程、国际贸易、铁路公路、水利电力、农业林业、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为主,既有经济类相关知识又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和外语特长者优先。(身体状况良好,能适应高原工作)

学历要求: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09年12月31日。

注意事项: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个人详细简历、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和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四川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27号商鼎国际大厦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人事处,610041,请在信封右上角表明“西藏应聘”字样。.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合适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