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9 17:5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江苏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开行在江苏境内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分行成立以来,支持了全省电力、公路、轨道交通、城建等行业许多重大项目和民生领域项目。截至2010年10月,江苏分行管理资产余额已超2500亿元。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从全国重点高校招聘201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专业要求:

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等经济类,区域规划、金融、财会、新能源、新材料、交通和法学等专业,同等条件下,有复合专业背景和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以硕士研究生为主。
 

报名期限: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20日。
 

注意事项:

(一)请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不接收纸质简历,谢绝来电、来函、来访。
(二)经初选审查符合我行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