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24 18:2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北京分行

  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为国家开发银行设在北京的一级分行。自1999年10月成立以来,运用开发性金融方法,致力于融资支持首都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大力拓展基层金融业务和国际业务,积极参与建设北京世界城市,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截止目前,分行资产总额2196亿元,表内本外币贷款余额近2000亿元。
  为适应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我行拟公开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学历要求:

原则上招收2011年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专业要求:

重点招收工程管理类(汽车电子、交通运输、土木工程、统计等)、电子与信息类(办公自动化、电子与信息工程、自动化技术、移动通信、软件工程等)、经济管理类(区域经济、产业经济、技术经济、投资经济、农业经济、金融、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及结算等)等相关专业人员,具有工科和文科专业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及具有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2月10日

注意事项: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www.cdb.com.cn)进行网上报名。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谢绝来访、来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