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辽宁]2023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2023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7 11:5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一级分行、大连地区唯一分支机构。分行成立以来,立足大连发展实际,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中长期投融资服务,集中资金支持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主要投向包括 “两基一支”重大重点项目,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绿色环保、民生改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领域,为东北振兴和大连“两先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大连地区融资主力银行。曾先后获得“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辽宁五一奖状”和“全国金融系统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等荣誉,是大连市“一校两院”首批党政领导干部教学科研基地。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3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主要为财会、金融、计算机、软件、环境、建筑、规划等相关专业。
  二、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要求以总行公告为准。
  三、注意事项
  谢绝来电来访。
  具体岗位信息
  大连分行-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境内外项目开发和贷后管理,以及不良资产处置、业务运行调度、资产情况分析等方面的工作。
  岗位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外语水平较好,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4. 综合素质较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大连分行-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项目开发评审、授信业务审查、行业政策研究、客户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软件、环境、建筑、规划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毕业(含第一学历)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外语水平较好,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4.综合素质较好,具备较强的学习创新和一定的研究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32463009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