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3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7 11:5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9年2月,始终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运用投资、贷款、债券、租赁、证券等综合金融手段,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是上海市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大型项目中长期投融资主力行。上海分行以“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导向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全力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发展,以开发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截止2021年末,上海地区资产总额2750.57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3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物理学、生物科学、化学、电子信息、机械制造、通信工程、交通工程、航空航天、计算机科学、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有理工科背景的复合型人才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二、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注意事项
  (一)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以国家开发银行网站为准,应聘者应在报名截止前登陆并认真填写简历表,确保信息资料准确无误。
  (二)笔试、面试以邮件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
  (三)未参加网申的学生不予考虑。
  (四)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谢绝来访、来电。
  具体岗位信息
  上海分行-党务行政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基层党建、公文撰写、会议管理、文书管理、综合事务协调等方面的工作。
  岗位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经济类、管理类、文科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熟悉党内条例法规,语言文字功底扎实,在校期间具有党团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3. 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5. 中共党员优先。
  上海分行-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境内外项目开发、评审和贷后管理,以及客户培育、开发和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岗位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经济金融、财会、统计、数学、法律、石油石化、环境、电力、通信、交通、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具有理工类专业背景者优先;
  3.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5. 中共党员优先。

 

 

报名入口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