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2-01 17:4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山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自1999年12月成立以来,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致力于缓解和消除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瓶颈领域,大力发展县域经济,促进新农村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合作业务领域,实施“走出去”战略。截至2010年10月底,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管理资产总额已达1272亿元,长期保持了山西省中长期贷款主力银行的地位,为实现山西省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适应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山西省跨越转型发展,我行拟公开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基本素质要求:

(1)201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良;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2)为人诚恳、踏实、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较好的执行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风险意识、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解决问题能力及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专业要求:

(1)新能源、新材料(含化工材料)、煤化工、机械制造、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2)铁路、运输经济相关专业;
(3)城市规划相关专业;
(4)财会、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26周岁以下)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23周岁以下)。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2月24日

注意事项:

(一)在网上报名的同时,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108号开行大厦 人事处 邮编:030002。(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二)仅提交纸质简历未填写网上申请者不予考虑。
(三)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四)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谢绝来访、来电。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