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01 17:4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是开行在宁夏的一级分行,负责开行在宁夏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2004年2月成立以来,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宏观经济政策,推动“两基一支”、民生富民和国际合作领域的发展,有力支持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电力、高速公路、中心城市基础设施、教育、卫生、中小企业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等领域的建设,成为支持自治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主力银行。
  为适业务发展的需要,我行拟公开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具体如下:
 

专业要求:

金融学、区域经济学、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化工、机械制造、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律和经济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优秀的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2月20日

注意事项:

(一)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笔试、复试和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参加考试的人员原则上从第一志愿填报宁夏分行的应聘者中筛选。
(三)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