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03 18:1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于2009年1月正式更名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开发性金融理论的指导下,积极投身大连经济建设,大力支持地方“两基一支”的重大重点项目,积极探索推进中小企业、“三农”、县域经济等社会发展新瓶颈领域的新思路、新途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等战略举措,作为大连地区目前首家信贷规模超过700亿元的主力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拟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数名。具体要求如下:
 
基本条件:

(一)201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政治素质较高、学习成绩优良,无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户口不限。
(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到基层和国外艰苦地区长期工作。
(三)本科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四)应聘者对所提供的各类证书、工作经历、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专业及学历要求:

金融、规划、统计、法律、财会、英(法)语、人力资源、计算机、技术经济、中文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重点大学学生干部和党员优先考虑。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0年12月9日

注意事项: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个人网上报名简历打印成纸质件,并和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学校就业推荐表、外语水平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尚未获得学历学位证可暂不提供复印件)及近期6寸全身立姿生活照一张(背面注明学校及姓名)邮寄至: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15号国际金融大厦25楼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人事处,邮编116001。请务必在信封右下角注明学校及专业。
(二)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