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7 12:1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非基金"或"基金")是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对非直接投资业务。中非基金于2007年6月正式运营,首期资金10亿美元,全部由国家开发银行出资承办,规模逐步达到50亿美元。
  中非基金按照自主经营、市场运作、自担风险的原则运作和管理,对赴非洲开展投资和经贸活动的中国企业和项目进行投资参股,并为赴非投资企业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中非基金重点投资对非洲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能够帮助其提高自身"造血"机能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农业、制造业,以及其他有助于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领域。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中非基金所开发的项目覆盖了非洲大多数国家,已对约30个国家的50多个项目承诺投资,逐渐成为支持中国企业对非投资的主力平台。目前,中非基金已先后在南非、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和加纳设立了代表处,并正在推进驻非洲其他地区的代表处建设。
  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中非基金拟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学历要求:

2012年度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专业要求:

1. 投资业务相关岗位要求具有工程和金融、经济、管理、投资、计量、统计、外语等复合型专业背景。
2. 财务管理岗位要求具有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背景。
3. 法律事务岗位要求具有法律专业背景。

其他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热爱对非洲的投资事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品行记录;
2. 能够运用英语、法语或葡萄牙语作为工作语言;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原则性、纪律性;
4.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和口头语言表达能力;
5. 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长期派驻非洲工作
6. 熟练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基金网站:

中非基金有关情况,请查询基金网站,网址:www.cadfund.com

报名期限:

即日起—2011年12月04日

来源:http://job.cdb.com.cn/jobs-9.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