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招聘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14 18:3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专业: 经济、金融、财会、税收、投资、国际金融与结算、有色   招聘对象: 应届生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区: 南宁
招聘人数: 20   投递方式: 网申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添加时间: 2011-11-13   截止时间: 2011-12-4
浏览次数: 12    
 
     
 

岗位要求: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

 201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经国务院批准于200812月整体改制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10年底,资产总额5.05万亿元,不良贷款率0.68%。国家开发银行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主要通过开展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业务,为国民经济重大发展战略服务。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成立于1999330截止20119月底,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资产总额1905.94亿元,信贷管理资产余额1668.14亿元,累计发放贷款3356亿元,本外币非个人中长期贷款余额均居广西各金融机构首位,不良贷款率连续九年保持在1%以下,是支持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主力银行。

北部湾发展重大项目的牵头行和资金组织者。以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有力支持了一大批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覆盖公路、铁路、电力、水利、港口、核电、机场、钢铁、有色金属等重要产业。

是广西各级政府最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银政合作,将开行的融资优势与政府的组织优势相结合,合力共建制度、共建市场,关注弱势群体,发展基层金融。截止20119月底,累计发放各类社会瓶颈贷款545.5亿元,重点支持了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节能减排、中小企业、中低收入住房、助学贷款、应急贷款等社会瓶颈领域发展。

是广西最大的外汇银行。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在越南、柬埔寨、斯里兰卡等国设有驻地工作组。截止20119月底,外汇贷款余额18.15亿美元,在推动广西作为我国与东盟战略合作的前沿和窗口上发挥积极作用。

设立办公室、经营管理处等16个部门,办公区占地面积36亩,文娱活动、体育锻炼、职工食堂、咖啡屋等各项设施齐全,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分行拥有一流员工队伍,现有正式员工146名,平均年龄32岁,硕士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过60%,在行内外屡获各类殊荣:分行2009年至2011年连续三年蝉联“广西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总行授予 “创新金融服务,支持经济发展”建功立业竞赛优秀单位和“弘扬风险管理文化,增强全面风险管理能力”“标兵集体奖”;客户一处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规划发展处被授予“广西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多名员工被总行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国际合作工作者”。自2003年以来,分行在总行对系统三十多家分行的考核中一直名列前茅,稳居前8名以内,2011年在总行考核中名列第一。

广西分行注重培养员工胸怀全局、服务发展、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实践中打造出“树立一流的远大目标鼓舞人,建立一流的管理体系锻炼人,培育一流的精英团队凝聚人,打造一流的精品分行发展人”的企业核心价值,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健康理念,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北部湾经济区发展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成和发展,适应持续快速发展对一流人才的需要,我分行拟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2012年应届毕业生(含海归人员)

二、招聘要求

1. 学历:硕士以上学历;

2. 专业:经济、金融、财会、税收、投资、国际金融与结算、有色金属、冶金、机械、工程、中文写作等相关专业;

2.外语水平: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

三、报名期限:

请关注国家开发银行网站(http://www.cdb.com.cn/)的“招聘启事”栏目的公布时间(2011年11月7日-12月4日

四、注意事项:

(一)国家开发银行网站上的招聘启事公布报名时间后,须登陆该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二)对初审合格者,具体笔试和面试时间以及相关事宜将在国家开发银行网站上公布或另行电话通知。

(三)请接到笔试通知的毕业生在5个工作日内将个人就业推荐表、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和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邮寄至: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9号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人事处;邮编:530028。请在信封右上角标明“应届应聘”字样。

(四)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