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宁波北仑国开村镇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宁波北仑国开村镇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14 18:3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银行简介

宁波北仑国开村镇银行是由国家开发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有限公司等10家实力型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国家开发银行占51%股份。
   
宁波北仑国开村镇银行以服务“三农”、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依托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优势和北仑区政府政策支持优势,为北仑区社会各阶层提供存款、贷款、资金结算等各类金融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高薪诚聘各类英才,岗位基本条件:
    1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作风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3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年龄35岁(197671日以后)以下。

4、应届毕业生为宁波市生源,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户口需在宁波市区。

二、招聘岗位

1、信贷业务部副总经理(1名)

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从事银行信贷相关工作5年以上或者从事相关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信贷工作3年以上);(3)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4)在北仑地区有丰富的社会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信贷业务部客户经理(若干名)

社会招聘人员要求:

    1)从事银行信贷相关工作2年以上,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财会等相关专业;(2)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在北仑地区有丰富的社会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毕业生招聘人员要求:

1201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经济、金融、法律、财会相关专业。(2)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在北仑地区有丰富的社会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风险管理部法律岗(1名)

要求:201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以上,法律专业。

4、风险管理部统计岗(1名)

要求:201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统计专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