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宁夏]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宁夏]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7:0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成立于2004年2月,自成立以来,宁夏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宏观经济政策,服务国家战略,累计向自治区投放贷款1263亿元,重点支持了电力、交通、煤炭、煤化工、水利、公共基础设施等“两基一支”领域,创新扶持保障性住房、中小企业、助学贷款等民生项目,积极推动棚户区改造等热点工程。截止2013年10月末,分行贷款余额715亿元,是宁夏唯一一家信贷资产规模超过700亿元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成为支持宁夏地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主力银行,为推动宁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拟招聘国内外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专业要求:
工程类、财会类、经济金融类、农林类、法律类相关专业。

二、学历要求: 我要应聘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三、注意事项: 
(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站进入网上招聘系统,按照提示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应聘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参加考试的人员原则上从第一志愿填报宁夏分行的应聘者中筛选。
(二)应聘者除在国家开发银行招聘系统中报名外,还需提供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英语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附个人近期生活照一张(6寸),邮寄至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人事处。
(三)经初步筛选后,我行将以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笔试、复试和面试,请注意查收。
(四)所有纸质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五)本单位通讯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1号,邮编:750004,请在邮寄材料封面注明“招聘”字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