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青海]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青海]国家开发银行青海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7:0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简称“青海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青海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根据总行授权,负责在青海省的投融资管理及市场建设。自2004年2月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融资支持青海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简称“两基一支”)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支持了青海省电力、道路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建设,推动青海光伏产业跨越式发展,创新“国开微贷”小额贷款模式,支持瑞典沃尔沃汽车融资项目和埃塞俄比亚糖厂项目建设,已形成“两基一支”、民生金融和国际合作业务发展的新格局。截止11月4日,青海分行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千亿行,青海分行将坚持以开发性金融方法和市场化运作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保持主力银行强有力的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先进的市场业绩。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2014年拟招聘国内外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若干名,诚邀优秀学子加盟青海主力银行,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
一、招聘范围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及留学归国证明,且在国外实际学习天数满360天。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5.生源地或籍贯为青海省的高校毕业生、学生干部及具有文体特长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专业要求 我要应聘
经济类(金融学、金融工程、数量经济、统计学等)、理工类(水利工程、农业工程、煤炭化工、城乡规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管理类(会计、财务管理等)及法律等相关专业,具备工程及金融专业复合型知识结构的人才优先考虑。

四、学历要求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同等学历海外留学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生。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登陆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将本人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校确认的历年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和6寸近期全身立姿生活照1张(海归学生需另附归国证明等材料)邮递至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人事处,信封右上方应注明“应届生应聘”字样。(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2号 邮编:810001) 
(二)报名结束后,对初审合格者将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电话通知。
(三)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