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新疆]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7:1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响应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国家开发银行于1999年12月18日设立了新疆分行。成立十四年来,新疆分行始终以“稳疆兴疆、富民固边”为己任,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主动承担金融戍边使命,2013年与自治区签订200亿元《矿权大额融资协议》,与自治区国资公司签订100亿元《大额债券承销协议》,得到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的高度评价;以兰新铁路为核心的铁路干线建设,以哈密风电基地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建设,以及乌市“蓝天工程”、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领域和国际合作业务。截止至9月末,从成立之初贷款余额由60亿元发展为1749亿元,增长了29倍;利润总额由0.56亿元上升到28.73亿元,增长了51倍;本外币贷款等8项主要指标位居疆内同业首位,已连续7年贷款余额位居全疆金融机构第一,连续10年保持本息回收率100%,被誉为新疆金融支持发展的排头兵、实践者和主力军。
       中央新疆工作会议召开后,开行已累计向自治区发放贷款超过1300亿元,为新疆企业及项目提供的社会融资总量超过2000亿元,2013年6月,系统内首家二级分支机构—伊犁分行开业,标志着开行金融援疆和支持新疆向西开放的工作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大开发的新疆需要大手笔的金融服务,新疆分行继2010年度成为“B”类行后,2年时间实现新的跨越,首次跨入“A”等级行列。为此,分行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全国及省部级荣誉。开发建设边疆的事业需要更多一流的人才,相信青年人在这个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上将大有可为。
一、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类,专业为金融学、投资学、国际金融、经济学等;
工程专业,专业为煤炭煤化工、电力、石油石化、水利、公路铁路、土木工程等;
财务会计类、俄语专业类。
工作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伊宁市。

二、学历要求 我要应聘
1.有志实践开发性金融事业,投身西部开发、边疆建设伟业;
2.品行端正、工作严谨、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3.优先考虑海外留学生,原则上以硕士研究生(含)以上为主,英语六级成绩要求达到425分以上。

三、注意事项
1.有意者请准备自荐材料一份(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附彩色两寸近照、生活照各一张),寄至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山路333号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人事处(邮编:830002,请在信封上注明“201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并写明拟应聘的工作地点),并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1月29日。
2.对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及时通知应聘者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