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湖南]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1:0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0点-11月11日24点(北京时间),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详情如下: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湖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开发性金融的先锋作用,以综合金融服务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富民强省,大力支持交通、能源、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等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服务湖南省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助学贷款等民生领域需求,同时大力拓展国际外汇业务,多项经营指标位于同业前列。截至2016年上半年底,分行信贷资产总额约为3700亿元,长期保持着湖南省中长期融资主力银行地位。
  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一、专业要求
  金融、财会、计算机、统计、物业管理、档案管理和思想政治相关专业。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档案管理和物业管理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三、注意事项
  对初审合格者,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招聘笔试以及面试,请保持手机及邮箱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