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新疆]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1 11:0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战略地位,是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中国重要能源资源的战略基地。新疆分行成立十六年来,历经艰苦创业、快速成长、跨越发展、新的征程四大阶段,始终以“稳疆兴疆、富民固边”为己任,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主动承担金融戍边使命。截至2016年9月末,为新疆企业及项目提供社会融资总量6838亿元,管理资产达3328亿元,表内本外币贷款余额2532亿元,全疆占比17.0%,实现连续十年列新疆银行同业首位,“本外币贷款余额、非个人中长期贷款余额”等四项主要业务指标居全疆银行同业首位,债券承销份额近16%,银团贷款个数、合同额全疆占比近70%,连续52个季度保持当期和累计优良市场业绩。
  2013年6月和2015年8月,系统内二级分支机构—伊犁分行、喀什分行相继开业,标志着开行金融援疆和支持新疆向西开放的工作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分行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等多项全国及省部级荣誉,累计89人次员工获省部级以上荣誉,作为唯一一家分行2015年连续12个月实现营运业务零差错。开发建设边疆的事业需要更多一流的人才,相信青年人在这个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上将大有可为。
  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喀什分行
  一、专业要求
  工作单位: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
  工作地点:新疆喀什市。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程类。
  二、学历要求
  1. 有志实践开发性金融事业,投身西部开发、边疆建设伟业;
  2. 品行端正、工作严谨、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3. 主要以硕士研究生(含)以上为主,英语六级成绩要求达到425分以上。
  三、注意事项
  1.有意者请准备自荐材料一份(明确注明本人姓名、出生年月、政治面貌、生源地、专业、毕业时间、联系方式的个人单页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附彩色生活照一张),寄至新疆乌鲁木齐中山路333号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人事处(邮编:830002,请在信封上注明“2017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并写明拟应聘的工作单位以及是否服从调剂和调剂意向),并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站(www.cdb.com.cn)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1月11日。
  2.对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及时通知应聘者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欢迎广大有志之士踊跃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