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新疆]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战略地位,是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中国重要能源资源的战略基地。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成立于1999年12月,历经艰苦创业、快速成长、跨越发展、新的征程四大阶段,始终围绕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承担金融戍边使命。截至2020年8月末,累计向新疆提供社会融资总量10523亿元,表内本外币贷款余额3401亿元,连续第14年保持同业第一,是新疆第一家表内贷款余额超过3000亿元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2983亿元,进一步体现了开发性金融的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成为金融援疆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2013年6月和2015年8月,系统内二级分支机构——伊犁分行、喀什分行相继开业,标志着开行金融援疆和支持新疆向西开放的工作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新疆分行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等多项全国及省部级荣誉,累计123人次员工获省部级以上荣誉。2020年全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新疆分行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融资服务机制,主动对接疫情防控应急融资需求及复工复产需求,向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发放贷款94.7亿元,承销疫情防控债券15亿元,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在疫情防控中的“应尽之义、应履之责”,体现了开发性金融的责任担当。
  新疆分行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毕业生,积极高效组织开展2021年校园招聘,吸纳更多一流的人才开发建设边疆,相信青年人在这个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上将大有可为。
  一、岗位要求
  1.工作单位: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岗位需求:信贷管理岗、授信评审岗、财会营运岗、党务行政岗、信息科技岗、翻译岗(俄语)。
  2.工作单位:国家开发银行伊犁分行
  工作地点:新疆伊宁市;岗位需求:综合行政岗、经营管理岗、信贷管理岗。
  3.工作单位: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
  工作地点:新疆喀什市;岗位需求:综合行政岗、信贷管理岗。
  上述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请参照网上报名时对应岗位说明。
  二、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开发银行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有志实践开发性金融事业,投身西部开发、边疆建设伟业;
  2.品行端正、工作严谨、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成绩要求达到425分以上。
  三、注意事项
  请有意者邮寄材料一份(明确注明本人姓名、出生年月、政治面貌、生源地、专业、毕业时间、联系方式的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附彩色生活照一张),寄至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山路333号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人事处(请注明“2021届校园招聘”,写明拟应聘的工作单位、工作岗位以及是否服从调剂和调剂意向),并务必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站报名。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严禁来电来访。欢迎广大有志之士踊跃报名!
  招聘职位
  综合行政岗
  岗位职责: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负责各项党务和行政工作的具体落实、安排与协调,起草撰写各类公文材料,负责对外宣传、舆情监测、内部刊物等宣传工作,负责办公协调、行政后勤、接待会务、固定资产管理、采购等行政工作,负责财务预算、财务决算、管理会计等基础财会工作。
  岗位条件: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管理、中文、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 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 本专业学科知识扎实,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备较强的独立撰稿能力、文字组织水平、内外部协调沟通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备基础的财会知识;
  6. 能扎根边疆,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总行的信贷政策、制度、办法和工作要求,组织推进与贷款单位的项目开发、合同管理、资金使用、贷后管理、不良资产风险化解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工作。
  岗位条件: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程、经济、金融、理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同等条件下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3.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4. 本专业学科知识扎实,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原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调研、营销开拓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5. 能扎根边疆,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20/21新疆银行校园招聘:1065972467

新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