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是开发银行在厦门设立的一级分行。自2011年成立以来,累计实现融资总量超4600亿元,表内贷款余额突破1200亿元,位居全辖同业前列,其中外汇贷款余额持续居厦门同业第一。开发银行厦门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着力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支持公共基础设施、交通运输、电力、港口等新型城镇化重点领域建设,服务城市承载力提升;支持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结构调整,助力厦门产业链稳链补链强链;支持城市更新、保障房、乡村振兴、绿色环保等民生领域发展,助力厦门市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银行招聘网实时转载发布各类银行招聘信息,关注银行招聘网公众号掌握最新银行资讯。
  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工作地点主要为福建省厦门市。
  一、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统计、会计、财政、税务等经管类专业,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环境工程等理工类专业,以及法学、法律类专业,同等学历条件下具备复合型专业背景者优先。详见报名系统内岗位招聘需求。
  二、学历要求
  (一)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2022年度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于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并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最终获得开发银行录取资格的毕业生,须满足上述条件并按时完成入职报到,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开发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三)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7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六)符合开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需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10月20日24点(北京时间),详情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门户网站(http://www.cdb.com.cn)。
  (二)应聘者通过报名系统填写的各项信息应完整、真实,提交简历后个人信息将无法修改;务必牢记报名账号。
  (三)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报名后请注意查看电子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谢绝来电、来访。
  招聘职位
  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经济政策、区域及行业发展战略、业务规划等领域的研究分析;开展项目开发、贷后管理、综合营销、培育开发客户和项目、维护客户关系、综合经营分析等方面工作。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济、金融(含绿色金融、数字金融、金融科技等专业或研究方向)、统计、财政等经管类专业,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环境工程等理工类专业方向,复合专业背景优先;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同等水平;
  4.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及调研研究能力;
  5.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授信项目评审审查,根据市场及行业政策、发展趋势推动业务模式创新,提供融智融制融资服务。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环境工程等理工类专业方向,复合专业背景优先;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同等水平;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法律事务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分行内部规章制度建设管理、合同审查、法律专业支持和服务、反洗钱管理以及分行内控合规防控管理等方面工作。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学、法律类等相关专业,复合专业背景优先;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同等水平;
  4.通过法律相关专业考试获得资质者优先;
  5.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财会营运岗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分行财务会计核算、分析和管理,管理会计与税务管理,资金结算、清算以及外汇管理等方面工作。
  岗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务会计、税务、国际结算、国际金融等专业,复合专业背景优先;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同等水平;
  4.通过财会相关专业考试并获得资质者优先;
  5.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