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成立于1999年2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福建省设立的一级分行。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积极发挥开发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和中长期投融资优势,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支持“两基一支”重点领域,致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重点支持了电力、公路、铁路等重点项目及配套工程和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社会瓶颈、民生领域的建设发展;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拓展国际合作业务;强化信贷管理和风险管控,持续巩固与提升资产质量和经营业绩。在倾力支持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分行自身持续稳健发展,截至2021年8月末,分行表内外贷款余额4627亿元,成为福建省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银行招聘网实时转载发布各类银行招聘信息,关注银行招聘网公众号掌握最新银行资讯。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信贷管理岗、授信评审岗,专业要求详见具体岗位条件。
  二、招聘范围
  1.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2022年度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 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并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3. 最终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福建分行录用资格的毕业生,须满足上述条件并按时完成入职报到,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开发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2.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4.符合国家开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需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四、注意事项
  (一)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门户网站(www.cdb.com.cn)进行网上报名。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以国家开发银行网站为准,应聘者应在报名截止前登录并认真填写简历表,确保信息资料准确无误。
  (二)未参加网申的应届毕业生不予考虑。
  (三)经初步筛选后,将通知符合要求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四)应聘者应对网上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分行有权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谢绝来电、来访。
  招聘职位
  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了解掌握所辖地区政治、经济金融、社会民生发展状况,开展开发性金融宣介与合作,开展项目开发、评审和贷后管理,以及客户培育、开发和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岗位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4、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专业,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能源交通、建筑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授信评审岗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研究分析解读评审政策和方法制度,开展项目评审工作,推动融资产品、融资模式创新和运用推广。
  岗位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4、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能源交通、建筑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