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社会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2 19:33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社会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是全国首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专业性的票据经营机构,于2000年11月9日在上海成立。它的建立翻开了中国票据市场发展的崭新一页,标志着我国商业银行票据经营步入一个专业化,规模化和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
2002年以来,票据营业部在北京天津重庆广州西安郑州沈阳、上海八个城市陆续成立了跨区域经营的票据分部,全面建立起面向全国的以上海总部为龙头,各分部为主干的票据业务营销网络。通过坚持高度集中、统一管理的经营方式,建立了高效运作、管理有序、授权控制的运行机制,发挥了系统内“专业经营、带动发展、调节窗口、研发创新”的职能,开创了工行票据面向全国、网络营销的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经营之路。
2010年,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启动了对票据营业部利润中心的经营改革,经过两年多的试点推进,票据营业部盈利能力、整体业绩持续增长。2010年,票据营业部实现拨备前利润10.37亿元, 2011年实现拨备前利润13.94亿元,年人均创利实现了由400万元到500万元的跨越,利润中心建设已颇具成效。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具有崇高职业操守、具备全面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优秀人才加盟,与您携手共创票据营业部更加璀璨的明天!
一、招聘条件
(一)任职资格
1、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五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在一级分行级(含)或总部级(含)以上管理部门任职超过两年以上,年龄在35岁(含)以下;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二)素质能力
1、具有较高的金融理论水平和较强原则性,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金融政策规定;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投身工行事业发展的较强意愿和奉献精神;
3、熟悉现代商业银行市场营销或资产风险管理工具和方法,具备较强的市场化经营理念和竞争意识,学习和创新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流程。
(一)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22日-9月28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申请。请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
(二)资格审查。票据营业部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进入笔试名单。
(三)笔试、面试及后续程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的年龄、从业经验时间及任职年限计算至报名起始日,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可适当放宽。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部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三)工作地点为上海,录用人员的户籍、住房等问题由应聘者本人自行解决。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部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六)中国工商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lzyb@pj.icbc.com.cn
中国工商银行期待与您同行!
 

(2012-09-2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