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系统内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系统内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2 19:3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系统内招聘
 
 

 
票据营业部是全国首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专业性的票据经营机构,于2000年11月9日在上海成立。它的建立翻开了中国票据市场发展的崭新一页,标志着我国商业银行票据经营步入一个专业化,规模化和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
2002年以来,票据营业部在北京天津重庆广州西安郑州沈阳、上海八个城市陆续成立了跨区域经营的票据分部,全面建立起面向全国的以上海总部为龙头,各分部为主干的票据业务营销网络。通过坚持高度集中、统一管理的经营方式,建立了高效运作、管理有序、授权控制的运行机制,发挥了系统内“专业经营、带动发展、调节窗口、研发创新”的职能,开创了工行票据面向全国、网络营销的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经营之路。2010年,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启动了对票据营业部利润中心的经营改革,经过两年多的试点推进,票据营业部盈利能力显著提升,整体业绩持续增长。2010年,票据营业部实现拨备前利润10.37亿元, 2011年实现拨备前利润13.94亿元,年人均创利实现了由400万元到500万元的跨越,利润中心建设已颇具成效。
票据营业部现面向系统内分行诚邀优秀人才,并为您提供广阔多元的职业发展平台,与您携手共创票据营业部更加璀璨的明天!
一、招聘范围
总部、分部所在地工行系统内在岗员工。
二、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在工行工作一年(含)以上;
2、全日制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了解票据业务知识和流程,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条件,详见附件《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于9月28日前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内部招聘栏目,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应聘者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mm*140mm。
2、考试。10月上中旬组织选拔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学历等均计算至报名起始日。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特殊需要的可适当放宽。
2、招聘期间,我部将在统一招聘平台上发布招聘各环节的具体安排,并通过统一招聘平台的讯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应聘者发送消息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方式正确和畅通。
3、工作地点详见附表,录用人员的户籍、住房等问题由应聘者本人负责解决。
4、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部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lzyb@pj.icbc.com.cn
 

(2012-09-2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