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岗

[安徽]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岗

发布时间:2012-10-25 16:5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委托,在合肥地区招聘一批工作人员,通过劳务派遣方式安排到工商银行合肥市各分支机构从事柜面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

二、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国家教委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
(五)应具备银行业务相关专业(包括经济、财会、金融、计算机、市场营销等);
(六)大专学历且初次参加工作的,年龄不超过23周岁(1989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学历的或有同业工作经验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七)录用时应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三、招聘岗位与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客户服务岗位
主要工作职责:受理并按规定处理客户提交的柜面业务,开展业务产品的营销推介。

四、工作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辖内各分支机构,具体分布为合肥市区、巢湖市、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应聘者在报名时根据本人意愿选填其中之一,并作为确定各阶段入围人选的一项重要考虑因素,请慎重选择。

五、招聘人数及分布
(一)四县一市共26名,其中肥东县8人,肥西县5人,长丰县6人,庐江县4人、巢湖市3人,以上人员应在当地服务满5年,在同等条件下,对派驻工作地当地生源优先考虑。
(二)市区若干名。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须填写报考地区志愿,每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地区,报名截至时间为2012年10月30日。应聘人员须将电子版报名表(点击下载)同时报送以下两个电子邮箱:xuezh_hf@ah.icbc.com.cn2431678047@qq.com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551-2891910 、15855140408。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将严格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初次面试。
(三)初次面试。时间定在11月上旬进行,初次面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1套;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套;
3.有助于证明应聘者能力、水平的相关技能(资格)证书及奖励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套;
4.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5寸全身生活照1张。
(四)笔试。对通过初次面试的应聘者,将于2012年11月上旬组织统一笔试。
(五)二次面试。根据初次面试和笔试成绩,选择二次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七)确定录用名单、办理录用。
(八)统一组织培训、安排上岗。

七、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须确保所留的电话或手机畅通,对无法及时联系的,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供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将根据报考志愿不同对六个地区单独进行排序。
(四)录用人员与合肥市百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署劳动合同,通过劳务派遣或服务代理方式进入委托单位工作。
(五)录用人员户口和住房问题由本人自行解决。


合肥市百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