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重庆|沈阳]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分部总经理岗位招聘

[重庆|沈阳]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2012年度分部总经理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26 10:51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是全国首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专业性的票据经营机构,于2000年11月9日在上海成立。它的建立翻开了中国票据市场发展的崭新一页,标志着我国商业银行票据经营步入一个专业化,规模化和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
    2002年以来,票据营业部在北京天津重庆广州西安郑州沈阳、上海八个城市陆续成立了跨区域经营的票据分部,全面建立起面向全国的以上海总部为龙头,各分部为主干的票据业务营销网络。通过坚持高度集中、统一管理的经营方式,建立了高效运作、管理有序、授权控制的运行机制,开创了工行票据面向全国、网络营销的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经营之路。
    2010年,票据营业部作为总行首批利润中心改革试点机构之一,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票据营业部盈利能力明显增强,整体业绩持续增长。2010年,票据营业部实现拨备前利润10.37亿元, 2011年实现拨备前利润13.94亿元,年人均创利实现了由400万元到500万元的跨越,利润中心建设已颇具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构建“集团化、市场化、多元化”干部管理新体系的要求,加大竞争性选人用人力度,进一步拓宽干部选用视野,根据票据营业部利润中心建设和经营转型的需要,现在全行系统内公开招聘具有高尚职业操守,具备市场化经营理念、开拓意识和较强经营管理能力,拥有丰富客户资源的管理人才。
    票据营业部将与您携手共创更加璀璨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票据营业部重庆分部总经理、沈阳分部总经理。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1960年1月以后出生,具有十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符合监管部门任职资格要求;
    3.现任工行境内外机构副处(含)以上职级。具有三年以上基层行(或其他分支机构)管理经验且业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4.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二)任职能力条件
    1.具有较高的金融政策理论水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金融政策规定;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投身工行事业发展的较强意愿和奉献精神;
    3.熟悉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备较强的市场化经营理念和竞争意识,善于独立思考分析和解决复杂问题,学习和创新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较强适应力和领导力,能够较快熟悉和融入企业文化、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并带领、激励所辖干部员工不断提升工作业绩;
    5.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丰富的业务营销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控管理能力;
    6.能够承受经营性机构任务指标和风险防控的双重压力,在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经营指标的基础上,任期内连续三年经营业绩环比增长30%以上。
    具有票据业务、信贷业务、资产负债等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流程。
    (一)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时间为2012年10 月 25 日- 11月 3 日。请应聘者登录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申请。请提前准备JPEG、GIF或JP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MM*140MM。
    (二)资格审查。票据营业部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进入笔试名单。
    (三)笔试、面试及后续程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其他事项
    (一)试用期为1-2年,如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将按干部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二)应聘者的从业时间及任职年限计算至报名起始日,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可适当放宽。
    (三)工作地点为重庆、沈阳,应聘者服从组织安排。
    (四)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部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相关笔试、面试事宜。
    (五)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部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lzyb@pj.icbc.com.cn
        票据营业部期待与您同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