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广西]工商银行广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签约阶段公告

[广西]工商银行广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签约阶段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5 10:2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签约阶段公告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与信任!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签约将于2014年1月2日至15日分批进行。
我行已确定拟签约人选,并通过手机短信及用户中心发出签约通知,请收到签约通知的同学按以下要求及时办理签约手续: 
一、签约时间:
2014年1月2日至15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具体签约时间安排详见个人手机短信及用户中心发出的签约通知)

二、签约地点:
广西南宁市教育路15-1号工行广西分行人力资源部(15楼1596室)。

三、有关要求
(一)签约时须提供的证件资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原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需加盖院系和学校公章);
4、本人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公章,如果就业推荐表中已载明,则无需提供);
5、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
对海外学历人员,以上第2、3项材料无需提供。

(二)个别因路途远、春运交通压力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场签约的应聘人员,须于2014年1月15日前将情况说明发送到电子邮箱“zhaopin@gx.icbc.com.cn”,我行将酌情考虑是否同意缓签。

工商银行广西分行热忱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