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新疆]工商银行新疆分行2014校园招聘就业意向洽谈及体检阶段公告

[新疆]工商银行新疆分行2014校园招聘就业意向洽谈及体检阶段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5 10:25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2014校园招聘就业意向洽谈及体检阶段公告
感谢您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与信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
我行已在今天下午向通过面试者发送了体检确认通知,请务必登录我行统一招聘平台(job.icbc.com.cn)用户中心查看,并保持通讯畅通。
就业意向洽谈及体检通知:
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231号工行新疆分行办公楼3楼主会场西厅(请从金鑫宾馆进入)。

就业意向洽谈时间:
2013年12月27日

体检时间:
2013年12月28日。

就业意向洽谈需准备的物品为:
身份证,高校应届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外语等级证书及中性笔。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少吃油腻。
2、早晨不能喝水,保持空腹。
3、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一张一寸照片和250元体检费
4、由于医院出具体检结果需要几天时间,后续通知请耐心等待,暂时不要拨打我行咨询电话。请关注手机短信及我行统一招聘平台,我行会尽快通知签约事项。
由于本次洽谈地点在我行办公楼内,请注意不要大声喧哗。

请各位考生注意交通安全!预祝您体检顺利通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