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8 16:04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重庆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光大银行在西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目前,分行有18个管理部门,8个公司业务部和16家支行,正式员工约600人。
  15年来,重庆分行在光大集团和总行的领导下,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公司、零售业务并重,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近两年的时间又实现了“再造一个重庆分行”的规划目标--在经营规模、利润等主要指标上翻了一番,不断开创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2009年以来,分行连续荣获“发展奖”、“创新奖”、“突出贡献奖”,多次荣获“最佳理财银行”、“最佳财富管理中资银行”等称号;连续两年荣获《当代金融家》杂志评选的“好分行市场营销奖”、“好分行综合奖”。
  如果您志存高远,渴望挑战,
  如果您拒绝平庸,渴望成就非凡事业,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愿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一、拟招聘岗位

  为了满足我行业务持续发展的需要,拟引进一批具有优秀综合素质、良好专业知识基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以管理培训生的方式经过基础、提升等阶段充分的培养锻炼,充实到我行运营、营销、风险管理、产品经理各个团队,构建人才梯队。
二、拟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一年内在各经营机构轮岗,主要从事运营等相关基础工作,培养银行工作基础意识、技能,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服务、流程,展示和提升综合素质。
  后期依据员工工作表现、个人特点综合评价,择优从事运营、营销、风险管理、公司/零售业务产品经理等专业类相关岗位工作。
三、招收原则:
  (一) 目标高校
  国家211重点高校
  (二) 专业类别
  金融经济、会计、计算机(软件开发)、法律、营销、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三) 基本要求
  1、全日制统招2012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国家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2、良好的在校表现及社会实践记录;
  3、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热爱金融事业、思维敏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5、取得银行从业、理财规划师、会计师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时间要求及其他事项:
  1、通过本网站-重庆分行校园招聘专区投递简历或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hr@cq.cebbank.com
  2、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11年12月31日。
  3、请务必确保简历填写的完整性,避免无效简历。
  4、凡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知面试。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