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9 10:47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南宁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股票代码:601818)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中国光大银行具有强大的股东背景、全国性的经营网络、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正按照“一年奋力起步,三年改变面貌,五年形成自身特色,十年勇争同业前列”的指导思想,实现规模、质量、效益和业务结构的均衡发展和全面提升,成为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中国光大银行下属的省级分行,辖属11个分(支)行,分布南宁、柳州桂林等中心城市。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自成立以来,充分运用科学务实的管理机制、竞争向上的企业文化、开拓创新的金融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表现,先后获得全国和总行的多项荣誉:
  2006年、2007年、2008年、2010年度均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奖”;2009年度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07年度全国金融系统“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全国金融系统劳动和谐企业”;
  2008年度“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三项全国性荣誉称号;
  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获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全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9年,分行营业部获评为“银行业百佳服务示范网点”,是广西金融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0年,荣获总行“现金管理业务先进分行奖”和“现金管理业务优秀案例奖”;
  2011年,喜获总行信用卡业务“突出贡献奖”、“存贷同赢十佳分行”奖;
  ……
  一流企业,召唤一流人才。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热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助理
  三、招聘人数拟招聘80名大学应届毕业生
  四、应聘条件
  
1、限201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2年7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5、综合素质高,形象气质佳。
  五、应聘要求
  
1、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附1寸近照、全身照各1张)、身份证、相关等级证书、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资料。
  2、简历需本人宣讲会现场投递,他人代替不予受理,资料我们将妥善保存,并承诺保密,恕不退回。
  六、目标学校: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学院、江西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七、招聘时间安排: 2011年11月

来源: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2012/nn.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