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3 10:47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南京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18日,十余年来南京分行秉持业绩导向和发展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目前,南京分行下辖18个营业网点(含常州扬州等异地分支机构),同期存款规模、利润等多项指标均在系统内名列前茅。
  南京分行始终坚持“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经营理念,立足南京、辐射全省,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在传统银行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业务经营品种,极大地丰富了我行的金融产品系列,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了社会知名度。阳光理财系列产品独树一帜,领跑理财市场;“企业短期融资券”、“全程通”、“现金管理”、“银关保”、“链式融资”等业务享誉业内,形成了自身品牌特色,为江苏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成为一家对当地经济、社会有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0年8月18日,光大银行在A股成功上市,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江苏经济的蓬勃活力更是为南京分行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为即将踏上社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广阔人生舞台和美好前景。我们热忱欢迎诸位莘莘学子加盟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团队,施展个人才华、共创光大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人数 学历 专业 备注
轮岗培训生 在支行柜面锻炼1年以上,届时根据能力表现和个人意愿,通过选拔考试后,可择优调整至运营、对公对私营销、风险管理等岗位。 30

本科及以上

金融、财经、营销管理类 在柜面轮岗1年,届时经考核择优选拔
系统维护人员 负责分行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建设、优化和推广;负责分行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运行及日常监控、巡检;负责制定网络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实施等。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合规管理人员 1、 制定合规管理制度,组织协调督促各业务条线梳理和修改规章制度和操作细则,并进行审查;对重大经营活动的合规风险进行识别和评估;对本行新产品、新业务的合规性进行识别和评估等。 1 法律、法学等专业  

应聘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上述专业的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2、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

职位申请(两者任选其一)
1、本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职位申请。
2、邮寄简历:南京市汉中路120号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收;邮编:210029,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方向”及本人所学专业。

其他
1、职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10日。
2、所有递交的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来源: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2012/njj.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