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河池方向)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河池方向)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15:46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桂林银行(河池方向)社会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广西资产规模庞大、经营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突出、品牌形象良好、团队精干高效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22年3月末,桂林银行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在广西共设立分支行143家(其中县域支行60家)、社区/小微支行515家(其中县乡社区/小微支行269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6315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
  桂林银行以党建为引领,有效建立“三会一层”协调运转的现代公司治理体系;牢固树立“自驱、坚韧、担当、协作、极致”价值观和“高、正、严、专、实、暖、拼”工作方针,有力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精心打造“感恩乡土红色桂银”党建品牌,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桂林银行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标杆银行”为使命愿景,立足桂林、深耕八桂,致力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营
  小微、服务城乡居民,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坚实金融保障,特别是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先行先试,逐步探索形成新型服务渠道体系、县域产业支撑体系、金融科技体系、农村信用体系、乡村治理支持体系、新农人成长体系“服务乡村振兴六大体系'有力打造独具特色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桂林银行模式”,在全国银行业实现四个“率先”。
  作为广西首家资产规模突破4000亿元的城商行,桂林银行市场地位、品牌价值持续彰显,位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346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79位、“广西企业100强”第24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等多项重大荣誉。
  招聘岗位
  综合办公室主任(储备)1名
  营业部总经理(储备)1名
  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储备)1名
  支行负责人(储备)若干名
  分行职能部室员工(储备)若干名
  社区/小微支行行长(储备)若干名
  公司/个人客户经理(储备)若干名
  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储备)若干名
  社区客户经理(储备)若干名
  三农客户经理(劳派)若干名
  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行政管理、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1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2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合规意识、市场拓展能力、思维敏捷,善于挖掘客户需求,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工作地点:河池市区及各县域
  福利待遇
  多元化的发展通道
  桂林银行建立了多元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有较完善的考核及晋升机制,给予员工序列内垂直晋升、跨序列横向发展的机会。
  管理序列:员工→经理-→中层干部→高管
  专业序列:初级一→中级-→高级→资深→专家
  丰厚的薪酬福利
  综合年薪10万以上,六险二金(劳派为五险),年终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节日慰问等。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一简历筛选-面试、 测评-体检、背调一签约录用-入职报到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投递简历
招聘
  注意事项:上传简历-填写相关资料(上传照片为个人近期免冠一寸照)-填写个人信息(籍贯请填写到县区;教育背景请从高中开始填写;意向工作机构请选择桂林银行(河池方向) -最后完成职位申请。
  温馨提示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桂林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请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及通讯畅通,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三)其他招聘相关事宜以我行官方招聘网站公告或[桂林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信息为准。如有疑问,请联系邵女士0778- -22731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