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2011-09-21]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2011-09-21]

发布时间:2011-09-22 13:24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州银行是2009年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在原城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经过重组而成,实现了从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股份制银行的跨越。目前拥有84家分支机构,其中3家分行,81家支行。截至2010年末,注册资本金达83亿元,资本充足率14%,资产总额1671亿元,各项存款1374亿元,各项贷款626亿元,实现利润22亿元,目前正在积极引进海外战略投资者,筹备公开上市。佛山分行于2011年6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现因分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1-2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担任银行高管4年以上,其中支行行长2年以上,在佛山工作3年以上,有丰富的社会关系及资源,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3-5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8周岁以下,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管理经验,在佛山工作3年以上,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有意应聘以上职位者请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公告栏点击“人才招聘”,在申请表单下载区,下载《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应聘登记表(2011年)》(请务必使用此表,附生活照),
填写完整并将应聘登记表和重要能力证明复印件邮寄至

所有应聘人员资料将输入我行人才信息库,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