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届广州银行夏季校园补充招聘公告

[广东]2022届广州银行夏季校园补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4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届广州银行夏季校园补充招聘公告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为补充优秀大学生党建人才,广州银行现开展2022届夏季校园补充招聘,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情况

序号

招聘机构

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1

总行

党群工作部

党务管理岗

1

广州

2

人力资源部

(党委组织部)

党务管理岗

1

广州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
  二、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陆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点击“人才招聘—我要应聘”,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广州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查看相应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三、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初筛→笔试→初面→终面→人才测评→体检及录用
  四、注意事项
  (一)在线网申时请完整填写各项信息,并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漏填、错填、虚报和瞒报可能影响您的招聘结果,如经日后调查与实际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笔试及面试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
  (三)本次招聘统一通过短信平台发送通知,网申注册的手机号码须为大陆地区手机号码,境外号码无法接收我行短信,招聘过程中请勿变更手机号码,否则将无法接收我行短信。网申时请核对相关信息,以免错过我行通知。
  (四)我行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进行培训学习,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五)如有疑问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银行招聘官微”上留言,我行将安排专人进行解答。
  附件: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