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2014年湖北银行襄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14年湖北银行襄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24 18:13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湖北银行襄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襄阳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宗旨,秉承“一诺至诚、一心至臻”的核心理念,截至2014年6月,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现因机构网点扩张和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招一批有志青年加盟,也欢迎201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积极报考。 
 
一、招聘机构:湖北银行襄阳分行
 
二、招聘人数: 10人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4、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二)具体条件
1、社会应聘者第一学历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一般不少于2年,年龄在26周岁以内;
2、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海外留学人员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专业为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审计类等本行所需专业,其中本科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
3、拥有襄阳市户籍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湖北襄阳
 
五、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录用通知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10日
(二)请应聘者下载填写《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附上应聘相关材料扫描件(如登记照、学历学位证,外语等级证、技能资格证、荣誉证书等)一并发送至hbbankxy@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姓名+院校+专业。除以上报名方式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0710)3273581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长虹北路5号(襄阳诸葛亮广场旁)
邮编:44105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