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湖北银行武汉汉口支行2014年招聘公告

[湖北]湖北银行武汉汉口支行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05 18:20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银行武汉汉口支行2014年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金融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湖北银行武汉汉口支行美好未来。特制定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 公司部负责人:1名
(二) 市场部负责人:4名
(三) 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湖北武汉•汉口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3、身体健康;
4、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5、原则上为武汉地区居民。 
(二)具体条件 
1、公司部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8年以上;具有一定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强。
2、市场部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6年;能在组建当年实现目标任务2.5-3亿元公司存款计划(完成计划目标年薪30-35万);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公司客户经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2年,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不少于1年;条件特别优秀或有丰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应聘相关事项
(一)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招收特殊人才的专项激励政策。
(二)提交应聘资料。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附本人近期免冠登记照一张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等级证、各类获奖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hbbank_hk@163.com,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姓名+岗位名称+湖北银行武汉汉口支行。报名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归入湖北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敬请谅解。除以上报名方式外一律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以发件日为准)。
(四)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人:李女士,027-83953880
《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