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湖北银行2016年春季招聘公告

[湖北]湖北银行2016年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02 11:02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银行2016年春季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是一家拥有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银行,最早可追溯到1928年,湖北省银行在汉口成立,这也是如今湖北银行的前身。2010年初,在武汉打造区域金融中心的大背景下,湖北省委、省政府提出在原宜昌襄阳荆州黄石孝感五家城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采取新设合并的方式组建湖北银行。2011年2月27日,湖北银行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武汉,现辖11家分行140余家支行。
组建湖北银行,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推动湖北金融业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成立以来,湖北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资源整合效应和新银行的后发优势,管理体制机制逐步理顺,各项业务稳步发展,资产质量与抗风险能力不断提升,重组规模效应逐步显现。截至2014年底,湖北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251亿元,存款余额915亿元,均是成立之初的2.7倍;贷款余额716亿元,是成立前的3.6倍;净利润近13亿元,是成立之初的2.8倍。先后荣获“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金融机构成长型银行”、“2014年最具竞争力银行”、“中国银行业五星级网点和千佳示范单位”、“湖北银行业科技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一诺至诚,一心至臻。我们的成功源于永不满足、不断超越,我们的未来需要杰出的人才和一流的团队。湖北银行2016年度春季招聘诚邀年轻的你,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选择湖北银行——在未来,见证你我蜕变!
 
一、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招聘岗位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中旬。应聘者填写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xqyzhaopin@163.com,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统一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地点”。
湖北银行宣讲会安排
(二)资格审查。湖北银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在设岗机构所在地组织统一笔试,时间待定。
(四)面试、体检、签约。由湖北银行各设岗机构自行组织并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录用。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仅可申报一个工作地点、岗位。
(二)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本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春季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春季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湖北银行对本次招聘拥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