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湖北银行社区银行2016年招聘公告

[湖北]湖北银行社区银行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04 11:59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银行社区银行2016年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社区银行为湖北银行五年战略规划发展目标,依托湖北银行综合金融平台,以打造全国一流、行业领先的社区银行为目标,通过创新多元化的服务形式和培育员工综合能效,形成了“特色化、社区化、多元化”经营模式和“高效、严谨、活力、和谐”的一流工作团队,在湖北金融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湖北银行社区支行现已开设11家,为加快发展,计划2015年内在武汉城区新设35家社区支行,三年内设立100家社区支行,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现诚邀社会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启湖北银行崭新篇章!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社区银行部
 (零售部下设二级部)
 
  
业务管理部
 
  
主管岗
 
  
1
 
  
业务推动岗
 
  
1
 
  
风险管理部
 
  
主管岗
 
  
1
 
  
授信审查岗
 
  
2
 
  
风险管理岗
 
  
1
 
  
营运管理部
 
  
主管岗
 
  
1
 
  
柜员管理岗
 
  
1
 
  
业务检查岗
 
  
1
 
  
综合行政部
 
  
主管岗
 
  
1
 
  
综合岗
 
  
1
 
  
绩效考核岗
 
  
1
 
 
  

 社区支行
 
  
行长
 
  
若干
 
  
社区经理(对公、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授权主管
 
  
若干
 
  
柜员
 
  
若干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4、身体健康;
5、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二)任职条件
各岗位任职具体条件见附件:湖北银行社区银行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
 
三、工作地点:
湖北武汉。
 
四、应聘须知
(一)报名时间:长期
(二)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湖北银行应聘报名表》,附上近期免冠登记照一张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等级证、各类获奖证书等)电子版一并发送至hbbanksqzhaopin@163.com,投递格式统一为:湖北银行武汉社区支行应聘+姓名+岗位名称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本次招聘所接受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恕不退还。
联系人:周女士电话:027-8711203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