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0杭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在线视频面试通知

[浙江]2020杭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在线视频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3 17:2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杭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在线视频面试通知

  你好,恭喜你进入在线视频面试环节,现邀请你参加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线视频面试。

  面试时间:2020-03-04 15:40(北京时间),面试时长10分钟,详细面试安排及要求请查看邮件。请在收到邀请的8小时内点击http://z2u tv/0HRg7W回复确认是否参加,过期回复视为自动放弃。(若找不到邮件,请联系我们question.sk@group.zhaopin.com.cn),未来因勤奋努力而美好,祝收割offer

20/21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